休閒
百貨
車修
保健
飲食
零售
共同購買
其他
回上一頁
分 類:
關鍵字:  
     

> > >

百貨

潘媽媽的店
* * *

潘媽媽的店
*8F-2-2-3
*3803

列印..

轉寄..

         這是藝術街坊的第一家店,也榮獲「最親切的店」之名。潘媽媽是社區的大家長,街坊鄰居最敬愛的長者,大家的精神支柱。潘媽媽曾擔任「藝術街坊自治會」財務,克盡職責,也一直熱心地關懷社區的事,仗義執言,從不落人後,這個精神實在令感佩!

        「潘媽媽的店」的櫥窗,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布飾、手工藝品,布飾大多經過潘媽媽的巧手慧心設計、縫製;手工藝品多由印尼、菲律賓進口,物美價廉。

          但更值得一提的,是工作人員親切的招呼,就如同潘媽媽溫婉的笑容,予人的那種如沐春風的感覺。使客人在毫無壓力的狀態下、輕輕鬆鬆、從容自在地瀏覽、欣賞。

         只要站在店門口,你便會被眼前的種種琳瑯滿目的東西吸引,而徘徊流連、愛不忍釋了。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45號
電話: 04-26318560
網址:http://www.geocities.com/RodeoDrive/Plaza/2245/clothes-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