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源順)
回上一頁
分 類:
關鍵字:  
     

> >

雲林(源順)

源順製油(主惠實業)
* * *

源順製油(主惠實業)
*12F-3203-001
*22748

列印..

轉寄..

地址 :雲林縣土庫鎮成功路一之六十二號
電話 :05-6622574    傳真 :05-6624922
消費者免費服務電話: 0800 560 001
E-Mail :office@god-bene.com.tw
網站http://www.god-bene.com.tw/

玉米油、葵花油、胡麻油、苦茶油、辣椒油、紅花籽油等數十種,欲訂購者,請進入源順專屬網站訂購。
主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之『源順食油•有口皆碑』的美譽。源自清末,吳氏祖先移居在雲林縣土庫鎮,曾祖父吳卻示老先生經營源順製麵廠,他與謝永訓的祖父同師兄弟,言傳至今已有百年歷史的『源順』招牌。民國五十六年,吳武雄先生自祖兄承接油品事業,在中正路179號成立源順製油廠,從事專業製造食用油,業務發展快速,於民國六十八年遷移至成功路1-62號,擴充廠房、機械設備;民國六十七年向經濟部申請登記,成立『主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逐年設置台北、台中、雲林、高雄、屏東等五個行銷分處,開發客戶,銷售點遍及全省各地。

源順製油廠開創初期,僅賣花生油,消費者自備裝油的空桶,空瓶至商店去打油,製造廠商較不著重品質、衛生,食用不良油品引起疾病傷害,層出不窮。源順為著保障消費者的權益,以低價取勝,薄利多銷,贏得純花生油的信心、信譽;吳先生堅持對天主信仰的良心、使命感而努力,以誠信為經營理念,以健康為經營目標,直至民國七十一年,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公佈市售花生油的抽驗報告,只有『源順』一家是100%純花生油,符合國家標準,所以『源順』獲得消費者的肯定。

主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推展企業化經營,對外推廣行銷分處所,開發國內外市場;對內更新製油機器設備,生產各種食用油,以因應市場需求,目前有玉米油、葵花油、胡麻油、苦茶油、辣椒油、紅花籽油等數十種。民國七十三年,源順胡麻油再度檢驗結果符合國家標準;民國七十六年,榮獲優良食品金牌獎;八十二年,獲得第一屆中華民國農特產品暨食品加工設備展評比金牌獎,實至名歸。

源順食油,吃得有健康,活的有健康,乃是吳武雄董事長秉著『與人分享』的心境,對全體員工抱著『原諒與讚美』的心情,共同營造出有生命、有信心、有希望的『源順』,這是土庫鎮民的榮耀。

傳統黑芝麻特色介紹
芝麻壓榨製成食用油在中國已有久遠歷史,更由於具有獨特芳香味和高營養價值,而被冠為「食油之王」,我國國家將其標準名稱定為”芝麻油”,一般常俗稱為胡麻油、烏麻油及香麻油。根據中外醫學古籍,對芝麻(胡麻)的讚賞有相當多的記載:例如:芝麻攝取時,應特別注意原料的新鮮度及烘培處理的時間及溫度。新鮮的芝麻可以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含豐富的鈣質,滋補強身、調整體質、增強體力。適度烘培過的芝麻,可以開胃、促進食慾、耐飢餓、減少疲勞感。
苦茶油特色介紹
苦茶油其油性溫和不燥,自古是婦女產後調養身體最好的食用油,用來拌菜、拌飯、拌麵線、燉雞煮肉,營養可口、風味甚佳,可促進食慾。美容專家指出,苦茶油可有效調整髮質及滋潤皮膚。苦茶油最好涼拌使用,如果要使用於加溫烹調食物,千萬不要加熱至油質冒煙,以免破壞它的品質。
苦茶油功效
根據「中國醫藥寶典」、「中國藥誌」、「農政全書」,苦茶油是具有多項功能的健康食用油,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亦有益處。苦茶油中所含的「山茶苷素」(Camellin)等成份更對健康維持,功效明顯,好處斐然,經常食用,對延年益壽有莫大之助益。
脂肪酸成份:

• 飽和脂肪酸:7.6%。

•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83%。

•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7.4%。

• 其他脂肪酸(硬脂酸、十四酸、落花生酸):2%。
冷壓油製作特色介紹
認識冷壓芝麻油
源順冷壓芝麻油採用新鮮芝麻原料,不經炒熟,以電腦控制烘培的溫度和時間,使芝麻中的蛋白質變性凝固,轉化成具穩定性的油脂,在完全冷卻的溫度下,直接壓榨取油,再經脫膠、水洗、冬化、脫蠟楚理,油色清亮,不破壞油脂所含的成份,散發一股清秀迷人的芝麻香,有益健康。
芝麻木酚素簡介
芝麻木酚素英文名:Sesaminol Triglucosides
國際上稱之為”健康新元素’此產品經由新竹食品工業研究所,通過毒理性安全、活體內新陳代謝功能試驗。本公司於2004年4月榮獲食研所評選為芝麻木酚素原料供應廠商,進行產業與研究機構資源整合專案,此研發成果推展如順利成功,為今日國民健康作出正面貢獻,誠如食品工業研究所專家學者所言:真乃功德一件。
本產品利用微米科技生成,值得一提的是,芝麻木酚素粹製技術負責人朱燕華女士,在該研究團隊做完餵食倉鼠實驗後,更以親身試食證實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之功效,敬業精神實在叫人敬佩。值得我們效法。
本產品建議使用於日常保養方面,可長期服用,能提供食用者多種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