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埔勝華溫泉大飯店
春陽部落尋奇溫泉農場
春陽瑪莉溫泉休閒農莊
阿里山里佳什麼鳥地方
其他
回上一頁
分 類:
關鍵字:  
     

> >

春陽瑪莉溫泉休閒農莊

春陽瑪莉溫泉休閒農莊
* * *

春陽瑪莉溫泉休閒農莊
*7F-2409-007
*18864

列印..

轉寄..

在霧社與廬山之間,唯一的部落名叫「春陽」。春陽舊名「荷歌社」是目前仍保有濃濃泰雅風情的山間聚落,因村內櫻花數量眾多,所以又被暱稱為「櫻花部落」。春陽部落的婦女,保有泰雅族人精湛的編織技巧,最早以編織號召遊客的﹂魯畢工作室」,賦予傳統泰雅編織現代化機能,從手機袋到現在各式造型新穎的帽子、手提包,開創泰雅傳統編織新的市場價值。現在政府輔導泰雅族婦女,在村內設有十二個編織工作室,提供現場參觀編織表演和選購的樂趣。

春陽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分頂春陽、中春陽與下春陽三區,由於此地櫻花與霧社齊名,故又稱「櫻社」,溫泉露頭處溪谷寬廣,水量充沛,可野營、垂釣。由溫泉露頭處過吊橋左行,經菜園,過一牛欄循水溝路上行四十分鐘可至春陽瀑布。另外,賽德古族石板屋,也是尋幽訪勝的重點。賽德克族是泰雅族的一支,賽德克人為使住屋堅固、防風,會在房屋地基下挖約一公尺,地下以排石牆方式構築,露出地面的牆壁則以實木保護,屋頂則排疊石板遮雨,建材大多就地取材,極具風味。目前在廬山地區,已很少能發現這樣的泰雅古建築,在馬赫坡古戰場紀念坡附近,目前建有一樣板石板屋,是深入了解泰雅文化不可錯過的景點。

而春陽溫泉位於下春陽附近溪谷中,亦稱「櫻溫泉」,春陽溫泉位於廬山與霧社兩大風景區之間,其源頭共有四處,以吊橋橋頭處泉量最豐,泉溫為攝氏65度,氫離子濃度為7.5,屬弱鹼性碳酸泉,可飲可浴。遊客可自埔里搭往廬山溫泉之南投客運在櫻山社下車,再從旁邊的山徑下至谷底。

住宅特色
1. 以小木屋方式建造而成,具有特色,且屋頂為紅色,外牆白色的搭配很有日式風格。
2. 木屋內部以木造裝潢,溫馨舒適,整潔乾淨。
3. 缺乏原住民特色。

腹地寬闊,庭園有美綠化,搭配溫泉別有一番風味。因為一樓小木屋設計,住宿空間安全,非常適合有老年人及幼童的家庭前來。有提供原住民野菜,風味佳。 餐廳環境設備佳,整潔乾淨。主人服務態度良好,有烤肉、泡湯池等休閒設施。

相關附屬設備齊全,為一多功能民宿,可以泡湯、烤肉及辦理營火活動。
四人套房、共六間、每間平日2200元;假日3400元

聯絡人:錢玉蘭
聯絡電話:0919695384、049-2802123
聯絡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村虎門巷100號

若需訂購上述產品者,請下載產品訂購單表格,於填寫完畢後,回傳完成訂購作業。
--訂購單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