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百貨
車修
保健
飲食
零售
共同購買
其他
回上一頁
分 類:
關鍵字:  
     

> > >

飲食

葡萄樹食品
* * *

葡萄樹食品
*8F-2-5-6
*3986

列印..

轉寄..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中港路東園29號
電話:04-26312697
營業時間:AM7:00-PM12:00
訂購專線:0426312697
網址:http://www.grape888.com/

新鮮發源地:葡萄樹蛋糕麵包秉持健康新風味及以最頂級的食材原料研發製造,頂級平價的烘焙產品,專業的經營團隊,多方面經營不同路線包含專業的酒會點心、外燴熟食、方便外帶的餐盒及拌手禮,創造顧客、員工、經營者三贏的風格。
2006年5月葡萄樹烘培推出了第二品牌---I've艾薇時尚烘焙坊---將傳統蛋糕.麵包製作技術及材料注入歐洲.日本創意時尚理念,精心研發製作出各式各樣幸福感動的西點.伴手禮!總店位於台中中科商圈:福科路396號 Tel:(04)24637007 沙鹿靜宜店:(04)26523357 歡迎來感受時尚烘焙....
營業項目
各式蛋糕、西點、麵包、酒會點心、外燴、餐盒、拌手禮

萄樹獨創口味
台中葡萄樹蛋糕最特別的是獨創蛋糕組合,中間是蛋糕,周圍搭配12種不同口味的法式水果塔、慕斯,將所有招牌點心「一網打盡」,自推出以來始終很受歡迎,尤其是夏天吃起來冰冰涼涼,別有一番滋味,重要節日每每供不應求,必須2天前先預約。
低糖低脂的老婆餅,香~酥~不油膩,讓您一口接一口,回味無窮,獲得老少咸宜的封號,此外,葡萄樹的鳳凰酥也是最佳伴手禮,常有客人購買,寄空運給日本友人,那些日本友人或華僑讚不絕口,讓送禮的他好有面子,人氣王雪莓娘不容錯過,外皮是QQ麻糬,內餡用導熱均勻的銅鍋,將鮮奶及西點材料煮上40分鐘,冰起來吃又綿又細,哈雷泡芙更是現代人不可不吃的招牌零食喔~~~葡萄樹夠特別了吧!!

招牌產品

黑森林蛋糕
-最招牌的產品、鬆軟的cake加上特製的是芋泥餡是您不可不嚐的極品喔!
鳳凰酥禮盒-精緻的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怡宜。
低脂老婆餅-低脂、低糖、低卡路里--三低讓您吃的健康又不發胖喔!
雪苺娘禮盒-Q軟的外皮、新鮮的草莓、香濃的奶油,讓您一吃就忘不了這滋味--須冷藏
哈雷泡芙-香濃綿密、入口清爽(須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