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百貨
車修
保健
飲食
零售
共同購買
其他
回上一頁
分 類:
關鍵字:  
     

> > >

共同購買

AB Kefir克菲爾12活性優勢乳酸菌
* *

AB Kefir克菲爾12活性優勢乳酸菌
*8F-2204-008
*8801
售價NT750
特價NT700

  數量:

列印..

轉寄..

AB Kefir克菲爾12活性優勢乳酸菌 700元/50條入

 

 

人體的腸道中的細菌,可略分為有害菌、有益菌及伺機菌三種。當有害菌的數量多於有益菌時,容易引起腹瀉、便祕,並使宿便無法排除,導致體內毒素累積,進而減弱人體免疫力,此時伺機菌便會與有害菌結合,引發各種疾病。有益菌當屬「乳酸菌」,可有效抑制腸道中有害菌增生,並促使有益菌大量繁殖,使腸道功能維持在健康正常的狀態,讓體內毒素可順利排出體外,避免產生其他致病原因,自然能常保健康與青春。乳酸菌要能真正發揮腸道保健功效,最重要的是必須能通過胃酸與膽鹼的作用區域,不受強酸及強鹼的影響,保留其活性並安全抵達腸道,才能發揮廣告中所訴求的腸道保健功效,好的乳酸菌具備『多元、共生、有包埋』的特色!

請向本社統一訂購
電話:2296-3755
台中市水湳儲蓄互助社

若需訂購上述產品者,請下載產品訂購單表格,於填寫完畢後,回傳完成訂購作業。
--訂購單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