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購買
回上一頁
分 類:
關鍵字:  
     

> > >

共同購買

天然薄荷油
* * 看原圖

天然薄荷油
*8F-4-1
*5642
售價NT200
特價NT150

列印..

轉寄..

        感謝上帝豐盛的恩典、慈愛,讓主僕人我能參與服事、學習,各種不一樣的宣教事工,最近我特地前往緬甸大其力地區(泰國美賽邊界)去探訪了解大其力地區小孩就學時,發現這裡約有百來位小朋友,因家庭貧窮,導致無法上學,其每年上課學費約需新台幣7萬元,每年所需經費約新台幣70萬元。在主裡面讓我們看見肢體的軟弱,期盼你們能在主的愛共同參與並協助他們就學。
        此外,也發現一位小朋友患心臟病,因當地醫療設備簡陋無法醫治,須送往清萊基督教醫院醫治,卻因孩童是孤兒,沒有能力負擔就醫所需費用約新台幣7萬元,是否也能幫助此孩童就醫經費,願你們能盡力幫助他們,並懇請為他代禱!
感謝上帝的愛,成就自己的安慰,在困苦貧窮的人當中,感謝你們的幫助與代禱,願神賜福與你們同在。

您的愛心共同參與,協助貧窮落後國家小孩就學。

聯絡電話:04-7233545、7290322 ( 彰化縣永福儲蓄互助社副理事長 黃義全)
E-mail:forever.bless@msa.hinet.net 


若需訂購上述產品者,請下載產品訂購單表格,於填寫完畢後,回傳完成訂購作業。
--訂購單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