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百貨
車修
保健
飲食
零售
共同購買
其他
回上一頁
分 類:
關鍵字:  
     

> > >

共同購買

奇e恩點
* * 看原圖

奇e恩點
*J00003
*1557
售價NT4,000
特價NT3,750

列印..

轉寄..

《奇 e 恩點》, ”e” 就是 e 世代的 e ,聽爸爸說這個名字是天父爸爸取的,意思是說我是祂送給 e 世代小朋友品格教育的「奇異恩典」。我的名字裡有個「點」,不是因為我是小不點啦,是因為我「點」到圖案上就會唱詩歌、說故事、背金句、讀經文。

莊淑妃阿姨說 e 世代小朋友因為父母給他們非常充裕的物質,結果很多小朋友變成了不知感恩、懶惰、任性的小霸王,所以 e 世代父母非常希望有人幫他們教育小朋友。

教育那是大人的事了,不過我倒是很管用呢,因為我的小腦袋裡裝了好多好聽的故事、詩歌、話劇、金句、禱告,小朋友從這些故事裡面可以體會很多做人的道理。小朋友握著我圓滾滾的身子點來點去,可以練習他們的小肌肉,將來握筆寫字就不會吃力,看著我的畫冊點圖案,可以訓練他們的手眼協調,我可以陪他們作功課、洗澡、吃飯、睡覺,有了我,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可以一起玩遊戲,親子情感一定增進不少。

尺寸 13.25cm(長)3.5cm(寬)2.6cm(高) 重量 45公克 電池 AAA電池2顆 省電功能 自動關機(大約3分鐘) 工作時間 大約5小時(視電池廠牌而定) 揚聲器 內置喇叭 電源指示燈 LED 耳機介面 3.5mm 資料方式 內置 USB介面 USB2.0連接埠 記憶卡 Nand-Flach(可讀寫) 最大容量 2G 調節開關 開關/暫停/音量

台中市約瑟儲蓄互助社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8號
電子信箱:slc.service@slc.org.tw
電話:04-22362238
傳真:04-2232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