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百貨
車修
保健
飲食
零售
共同購買
其他
回上一頁
分 類:
關鍵字:  
     

> > >

飲食


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
13樓商務中心,二十四小時開放,備有電腦、列印、無線上網等設備,並有小型會議空間,機動性配合商務人士需求。客房預定全面九折。


韓味煮藝 韓味煮藝
在竹北地區創立口碑的「韓味煮藝」,主打韓式美食百匯吃到飽,因精緻的服務品質及優質的韓國料理而大受歡迎。繼台中中科店造成迴響後,預計在96年3月讓大高雄的民眾大啖美食。全面九折。


漾春天生活飲食 漾春天生活飲食
位於台中中科商圈「TECH MALL」的商店街上,外觀主打鮮麗紅色的「漾春天」十分搶眼,店內採挑高的空間設計,格局舒適寬敞,紅白兩主色在柔亮燈光映襯下,令人有置身高大機艙的前衛感。全面九折。


台灣小肥羊連鎖餐飲 台灣小肥羊連鎖餐飲
2004年秋天在台中市公益路上誕生了第一家小肥牛蒙古鍋,開幕之後隨即在中台灣掀起了一股持續熱潮,小肥牛以不沾醬的獨門湯底征服了許多台灣人的胃,其鮮美濃郁的湯頭是精選老母雞歷經七十二小時的熬燉而成,再綜合滲入六十餘種純天然草本植物,呈現出自然而與眾不同的口感。全面九折。


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中科、崇德、公益店) 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中科、崇德、公益店)
民國62年,台中第一家牛排專賣店「台中牛排館」由曾惠治女士創立,民國77年「台中牛排館」開設第一家分店,同時創立新品牌「元太祖蒙古烤肉」,到了民國80年,「台中牛排館」和「元太祖蒙古烤肉」正式合併,成為「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並因應市場潮流、首創將單點改為自助無限量供應,成為「吃到飽」最具規模的經典代表。全面九折。


葡萄樹食品 葡萄樹食品
十多年來,台中「葡萄樹」製作的黑森林蛋糕、麵包,一直是東海別墅商圈的招牌美食之一,口碑就這樣傳開來,如今不但在台中縣市、靜宜大學都有分店,觸角更擴及台北市。秉持著對工作的一份熱誠、把這份熱力分享給同事,再由每個同事把這份熱情散發出去,讓每個來店消費的客人,都能感受到葡萄樹裡面有熱情、有親切、有愛情、讓人感覺有回到家的感覺!給客戶百分百的服務是我們最高的宗旨。全面8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