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百貨
車修
保健
飲食
零售
共同購買
其他
回上一頁
分 類:
關鍵字:  
     

> > >

共同購買


澳洲特選即食燕麥片 澳洲特選即食燕麥片
燕麥片為美國心臟科協會推薦使用之天然食品能降低膽固醇及預防心血管病變。(ㄧ袋4小包,共2000g)
NT250
NT185

  重量:


安地斯山有機超大葡萄乾 安地斯山有機超大葡萄乾
為一種鹼性食物,主要成分為葡萄糖與膳食纖維,含有豐富的鐵,對貧血症狀也相當有幫助。
NT150
NT100

  重量:


奧勒岡瑞茲櫻桃乾 奧勒岡瑞茲櫻桃乾
櫻桃中最重要的活性物質為鞣花酸,鞣酸花可以消除人工和天然致癌物的作用以預防癌症。
NT400
NT385

  重量:


香菇黑豆鼓 香菇黑豆鼓
以大豆為原料,除了5大營養成分外,尚含豐富的鈣、磷、鐵、維生素B1及B2、菸鹼酸等,蛋白質及脂肪酸多屬必需胺基酸及必需脂肪酸(在人體內無法製造而必須經由食物攝取者)。
NT150
NT110

  重量:


AB Kefir克菲爾12活性優勢乳酸菌 AB Kefir克菲爾12活性優勢乳酸菌
有益菌當屬「乳酸菌」,可有效抑制腸道中有害菌增生,並促使有益菌大量繁殖,使腸道功能維持在健康正常的狀態,讓體內毒素可順利排出體外,避免產生其他致病原因,自然能常保健康與青春。
NT750
NT700

  數量:


鑫園有機小舖 鑫園有機小舖
鑫園有機天然小舖,全省免費宅配,池上農會月光米、西螺農會獻纳香米、發芽玄米、普羅、里仁、春橋田、LOHAS、歐纳丘、曼寧花草茶、養生禮盒、當季水果、預定有機蔬菜、保健、清潔及保養系列等。